对不起,我知道这东西可能不会让所有人接受,一些男孩,甚至可能不是我这一辈的长辈朋友看到了,会骂好恶心你怎么在看这种东西,对不起,我还是得发。
虽然我平时是啥样的你们都知道,就说骂脏话,和讨论这些东西,我承认有发过但至少没这么明显,我还是很谨慎对其他圈子的人,生怕会有什么影响。

但是我要讲讲这个人。

方糖。

关注糖哥,目的当然很明确,看肉呗,毕竟我开车几场,自觉技术很烂。
但是技术烂,不代表眼睛瞎。
糖哥的文,我当然是服气的,也谢谢他带给我感官享受的同时,我开车的文笔,稍微顺畅了一些。

对,他。
不是手误。
这是个小哥哥。

我当初当然不信的,毕竟同人文圈,我认识,并且服气的太太,都是女孩,没把那种。
怎么会有男孩子?
这个圈子说大,也翻不了天,说小,却又有这么多同好。
即使这样,同人圈,同任何二次圈,甚至韩圈一样,不能说是个主流的东西。
我们画了一个大圈,然后把自己关起来,圈里人互相打招呼,说着你好啊你好啊。
耽美同人cp,这当然是以腐女为主流的圈子,虽然现在腐女这个词背了不少锅吸了不少黑,但是你必须承认——
对,你就是冲着两个大男人亲亲才看的。
所以糖哥,就是这样一个人,是不是该说他生错了性别?至少,他和圈里其他太太一样,没有什么差别,就是写文而已,写文,飙车,然后得到关注,然后大家吃肉开心,他也玩的开心。
很谢谢他。

所以我刚开始,就以为他和其他太太一样,就是个太太。
纯开车的太太。

结果这特么是个先生…
我不是男儿身,所以我不知道这些东西,作为一个男孩的兴趣爱好,是不是特别艰难,是不是,周围都没有能分享这一切的人。
就像你有一个玩具,你需要把它藏的很好,任何人,都不能说,否则,他们就会把这个玩具碾碎了。
还给你一巴掌。

或许能有分享的人,但是不够强大,不能,和你一起守护这个玩具。

个人的原因,当然是最好的解释,也是最坏的解释。
所有的原因,都可以这么归纳。
你叫我们不去猜测,好的,那就当是你自己退了圈,我们祝福。

因为我们是最最可爱的小姑娘。

或许少了一个人,一个素不相识甚至素未谋面的人,对谁来说都不是件大事,但是至少我能记下一些东西,生命中出现任何一盏光都是特别美好的事情啊,我这人真的满足感太低了…

我老福特虽不算精细打理,却在关注人上异常挑嘴。感谢糖哥曾占过我关注的1/37,谢谢你的文。

我不会伤心,只会祝福,三次安好。

lof我一弧起来,一星期不会登,看到四天的延迟,内心当然很后悔,可是这些残缺的部分,也是回忆的一部分。

最后,只需要用周泽楷的语气,简明扼要的收束全文,并陈述出事实——

糖哥,炖肉,好吃。

这样就好。

不算题外的话:

我这人特别在乎记忆,也恋旧。
老福特上的太太,走了一批,来了一批,换血比换衣服还快,有些沉默的离开,一直没有说出口的谢谢,可能就再也没地方说了。
一直很后悔。
也很厌恶这种感觉。

米洛,光阴的故事真的是很好看的美食节目x(文)。

末世世,群里的朋友都特别可爱,你文笔很好,一直很让人羡慕。

乱七八糟的,写出来挺招喷的,但是我很喜欢你,哪怕你删号,哪怕别人说抄袭,翻水那么严重。但你是带我进喻黄圈子的太太之一,写的喻黄真的好看,哪怕是借梗。

铜锅,(可能你改名字了,我找不到你了嘤!

还有很多人,记得住名字的记不住名字的,有些仍然能看到,有些没能在我脑袋中刻下什么,就默默离开了,但这个圈子真的很可爱,有很多可爱的人。
我就是混个圈都特别容易当真,特别燃烧自我,我知道这样很不好,但是我很喜欢。

我知道打这些没什么用,他们一个都看不到,但是我看得到。我想记住。
所以就当我在写日记吧。

nig.
2017712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 )

© DU___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