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学业的原因,更新一直断断续续的。
又因为这件幺蛾子,而把所有文章隐藏。
拜托,我觉得有一些同学……你们能不能别关注我一下,然后又取消,取消我一下,又关注…
看着粉一直掉掉掉,偶尔又多一两个,没通知那种…
depress.

全部把我黑名单了不好吗?

关于id,我真的没啥好说的了,个人理解不同吧,我的初衷:通过少天的成长表达生活并不会只有爱情,会有比爱情更值得在乎的部分,表现一些因不可抗力而分开的无助感,爱情并不可能只有爱就能走下去。文州不渣,他非常非常喜欢少天,他只是有更多没办法释怀的东西,相信一直追文的朋友一定能感受到这一点。叶修,他心里一直都没有别人,你们往后看就知道了。
结局:天宝和文州虽然走不到一起,但是分开也能各自好好的,只是两个人的心都缺了一块,再没办法愈合了。

说实话我真没觉得这会有好虐,只是成长的过程一定会伴随伤痛,先抑后扬大家真的不知道吗?等这段压抑过去了,等待着他们的明明是阳光啊,我最压抑的部分甚至还没搞出来,怎么你们心脏就受不了了?
受不了就不要来啊,我之前就因为这件事提过了……
真的很不开心,着急的苍蝇搓手。

可能很多人写文都是图个乐,但我做不到,我一定会有中心思想的,必须点出来。

隐藏文章真的是下下策了,等我高考过了再说吧,真的别让我因为这件事而对同人圈失望了。你们有什么问题评论我都会回复啊私信也是,一起探讨也行啊

回…我啊……

(。)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DU___. | Powered by LOFTER